济宁九三社员孟凡珍事迹入选“凡人歌·山东十大凡人善举”

发布日期:2018-01-08   点击数:4492

2018年1月2日,第六届“凡人歌·山东十大凡人善举”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济宁社员孟凡珍成功入选山东十大凡人善举。

作为济宁为数不多的科班出身的乡村医生,孟凡珍1989年从济宁卫校毕业后,返回家乡开设卫生室。30年里,在任城唐口街道廉屯村,身怀治疗腰椎病绝活的他已经为患者累计减免近60万元医药费。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齐鲁晚报联合山东省脐血库发起, 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决出10组获奖者和1个“最具爱心奖”。用平凡的心做伟大的事,凡人善举更彰显平凡的伟大。 现实生活中,凡人善举更具打动人心的力量。他们做出的善举,只是发自他们最朴实的感情,但折射出的是人性的良善光辉,这些凡人小事里凝聚着巨大的正能量,获奖者的事迹在网络上展出之后,赢得了很多关注,“凡人善举千千万,处处皆为正能量,最美都是凡人歌。”(社济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