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行首届泉城沙龙

发布日期:2018-04-04   点击数:3360

2018年4月3日,由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办,社济南市委科技经济委员会承办的首届泉城沙龙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金融投资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湘财证券、新湖期货以及山东泰月建华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金融专家及行业代表,就中美贸易争端和金融投资等问题,与社内优秀企业家展开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新湖期货研究所所长、首席分析师李强发表题为《中美贸易争端的展望》的演讲,他深入浅出的分析和严谨深刻的洞见,带给大家很多启发。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高级副总裁,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董事长,山东泰月建华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爱民,介绍了公司拟投资项目及项目库的深度挖掘。

面对中美贸易争端愈演愈烈的局势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举行这样一场金融沙龙活动,旨在增进学术交流、加强相互了解、促进学科交叉、从而激发九三学社社员思维的创新与实践。在互动时间,大家自由交流、充分沟通,专家对每一个问题都给出解答和指导意见。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首届泉城沙龙在热烈活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宁宁,副主委、经科委主任王文生及社市委经科委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