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省知识产权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数:5388


4月11日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带队赴山东省知识产权局进行调研。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于智勇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我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平台建设中政策协同、专利信息利用、人力资源保障和科技成果转化交易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社省委提交了《关于加强区域性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助推我省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进而助力我省创新驱动的发展及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省科技厅和省知识产权局对提案高度重视,近日就提案的落实与社省委进行了积极沟通。

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忠强、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主任于凌崧、山东专利工程总公司李检及济南市知识产权局有关同志,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岳鹏、社济南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赵宁等有关同志等参加了调研。(彭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