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财政厅面复社省委提案

发布日期:2018-05-08   点击数:5052

5月3日下午,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孙庆国来到社省委机关,对社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重视医联体建设与全科医师培养 加强我省乡镇卫生院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提案进行面对面答复。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参加面复会。

孙庆国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社省委的提案,认为社省委提案中抓问题的角度十分敏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下一步将结合社省委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积极筹措资金,推进我省医疗体制的改革与发展。

宋尚桂副主委对省财政厅到社省委机关面复提案表示感谢。他说,财政厅领导对社省委提案十分重视,答复内容非常专业,我们很满意。九三学社作为以科技、教育、医药卫生界为主体的民主党派,十分关注医联体建设与医疗体制改革问题,并为此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工作,希望能在组织架构、体制机制、配套政策等方面作出一些探讨,为推动我省医疗体制改革做出贡献。

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调研员汤青、主任科员梁国磊,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岳鹏等参加面复会。( 彭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