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科技专委会召开重点课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13   点击数:10930

6月27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科技专委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推进会。科技专委会主任于佳、副主任李博、邵长恒,专委会委员刘海生参加了座谈会。同时邀请了青岛市人社、工商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关于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对策建议”、“关于海洋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统筹融合”、“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建议调研,发展海洋科技产业的建议”3个课题,就课题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想法进行充分交流,并分别从各自领域特长谈工作建议。同时,研究确定了专委会下一步工作重点:要进行充分调研,力争完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理论支撑;要突出科技专委会委员专长,继续举办科技论坛,做好产业孵化工作,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为把青岛建设的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作出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