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山东省委和社宁夏区委联合对社江西省委及有关市级组织开展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18   点击数:3948

按照社中央统一部署,2018年7月10日至15日,社山东省委和社宁夏区委联合对社江西省委及社吉安、九江市委开展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社江西省委,社吉安、九江市委机关,按照“介绍检查目的、要求和有关情况,听取被检查机关情况介绍,实地检查、查看文档,客观评价计分,反馈情况”等步骤,对照省级组织、市级组织机关正规化建设检查计分表的项目逐一检查打分,认真填写省级组织、市级组织机关交叉检查情况汇总表,及时向受检单位反馈检查情况。社省委秘书长王博,社省委、社泰安市委、社枣庄市委同志及社宁夏区委、社石嘴山市委有关同志参加检查。社中央办公厅同志全程进行监督和指导。

通过交叉检查,学习了兄弟机关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发现了自身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下一阶段,社省委及社青岛、淄博、泰安、枣庄市委将严格按照社中央要求,加大落实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稳步推进机关正规化建设,力争在9月份交叉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