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统一战线举行健康扶贫直通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数:3550

 

      10月23日上午,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联合举办了“威海统一战线健康扶贫直通车活动”,组织九三学社医疗专家11人来到临港区黄岚办事处山马刘村进行议诊活动,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晓军、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贾国哲主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曲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紧张忙碌,医疗专家为100多名村民进行了诊断治疗,免费发放了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 。84岁的村民丛荣日行动不便,威海市中医院针灸科主任姜义明、威海卫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刘红霞亲自来到上门为他诊断和针灸治疗,患者及家属连声感谢国家的扶贫好政策,感谢统一战线的关怀和帮助,感谢九三学社专家的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村民对能在家门口接受如此高层次的医疗服务,脸上写满了信任和幸福。参加此次活动的医疗专家有:鞠进、姜义明、孟薇、袁英、孙晓威、李立、李修国、刘红霞、郭光全、李霞、鞠成洲。(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曲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