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省政协常委会建言重塑乡村风貌建设齐鲁特色美丽村居

发布日期:2018-11-13   点击数:2769

10月30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济南开幕,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议政建言。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郭爱玲、赵家军、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程林、刘均刚,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出席会议。

会上,副省长于国安作主题报告,通报了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点工作任务和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并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互动交流。

省政协常委、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参加会议并围绕《重塑乡村风貌 建设齐鲁特色美丽村居》作了大会发言,从重视乡村文化传承加深齐鲁村居文化烙印、做好建筑风格定位展现齐鲁村居风情风貌、搭建人才聚集平台提供齐鲁村居技术助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联合日报》刊登了该发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