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数:2542

        11月15日,由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主办,烟台市海华文化中心、芝罘区通伸街道办事处承办,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烟台安茂喜连升有限公司、芝罘区慎礼社区居委会协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在烟台市文化馆展厅开幕。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烟台九三艺术院院长于党辰及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社会各界人士及群众近百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的主题是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勤劳的中华儿女,直面挑战、拼搏创新,用拼搏和汗水铸就的历史性飞跃;展现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本次书画展展出至11月23日,展出书画精品100余幅,将为发展烟台市的文化事业和提高群众文化素养做出贡献。(赵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