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员会委员(扩大)暨社员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6   点击数:3936

11月24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员会委员(扩大)暨社员代表会议在济南市珍珠泉宾馆召开。会议圆满完成既定议程,选举王希常为文教委主委,增补王华莲(女)、丁秀胤为文教委副主委,牛荦(女)、刘宁(女)、聂毅(女)(按姓氏笔划为序)为文教委委员。通过了赵波任文教委常务副主委。

因工作需要,李国琳、高珊、杨伟伟不再担任文教委委员;李国琳不再担任文教委主委,高多慧、杨伟伟不再担任文教委副主委。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到会祝贺并讲话。宋尚桂副主委指出:近年来文教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成绩斐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文教委员会全体社员在李国琳主委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文教委今后能够继续弘扬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努力实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为把我社建设成“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九三学社社员的力量。

会上,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孙钢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请示的批复》。新任文教委主委王希常作了表态讲话。

会议特邀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济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兼职教授)王亮朝为社员们作了《风光摄影与摄影基础》的讲座。来自文教委各个支社的70余名社员参加了会议。(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