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杨冬林被评为“孔孟之乡敬老使者”

发布日期:2019-02-02   点击数:7559

为提升养老服务人才综合素质,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济宁市从各类养老服务机构、社会服务类事业单位和城乡社区居家服务组织等单位从事一线养老服务的人员中选拔孔孟之乡敬老使者。日前,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织考察等程序,评选出第一届共100名孔孟之乡敬老使者并予以表彰,社济宁市委副主委杨冬林名列其中。

杨冬林,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老年心理科主任,主任医师。在精神科、临床心理科工作30多年,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老年精神疾病及心理障碍的诊断与治疗。对心理治疗有深入的研究,是心理咨询及心理治疗方面的专家。长期担任多所大学的临床心理学教学工作,长期担任国家心理咨询师考试培训教师。在国内外专业杂志发表学术文章50多篇,主编学术著作10多部。参与多项科研国际合作项目。发表100多篇科普文章,担任省市电视台等媒体对心理健康科普讲座特邀专家。(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