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助力乡村振兴”医疗服务同心行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助力乡村振兴”医疗服务同心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6-11

6月6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组织九三学社医疗专家赴东明县菜园集镇举办“助力乡村振兴”医疗服务同心行活动。



来自菏泽市立医院、菏泽市中医院、菏泽市二院的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妇产科、神经内科、超声科、心电图等11名专家社员参加了义诊。专家们自带心电图机和超声设备,怀着助力乡村振兴的一片赤诚之心,全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患者病情陈述,耐心解答,细致诊疗,为患者测量血压、讲解日常保健知识、进行病情评估和用药指导,做超声、心电图等检查。共为一百多名居民进行了义诊,尽最大能力满足了广大居民求医问药的需求,受到菜园集镇居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助力乡村振兴”医疗服务同心行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九三学社界别在医疗保健方面的优势,让菜园集镇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就医,加强了医疗保健宣传力度,提高了百姓防病治病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九三学社为民服务、为百姓办实事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杜亚娜、桑玉旗、李兴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定陶区支社组织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调研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712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