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疫”中人,情无限
   
“疫”中人,情无限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09

7月29日,为了控制疫情蔓延,菏泽城区暂时静止。封控一周来,九三学社菏泽市直八支社的社员们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主动捐款捐物,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用行动展现出“菏”心抗疫、共克时艰、担当有为的九三风采。

疫情中,社员赵丹第一时间捐赠5000个防病毒口罩和250件防护服。社菏泽市委委员周艳丽,市直八支社主委安慧娟、委员袁博等同志从封控第一天起就参加了所在小区的志愿服务,为前来开展核酸检测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必要的帮助、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协助登记出入小区人员。

酷暑之下,志愿者们为身着防护服的医务工作者们捧来冰块消暑降温。七夕来临之际,周艳丽为来自泰安的援菏护士送上亲手创作的剪纸作品。“这么热的天,她还要穿这么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太辛苦了。这七夕节远离家人的孩子,让人心疼。”周艳丽的这份贴心和体己代表了九三人的共同心声。

疫情虽然残酷,但这些充满正能量的“疫”中人却在这无情的疫情阴霾下,用无限深情绘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九三学社菏泽市直八支社 沙娜)

   
« 上一篇:菏泽九三学社在行动
» 下一篇:疫情面前敢担当 九三社员献爱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061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