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乡村医疗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乡村医疗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30

3月26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组织医疗专家赴位于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的“同心医疗专家工作室”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常委、医疗卫生专委会主任、烟台山医院手外一科副主任付胜强,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委员、医疗卫生专委会副主任、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常务副院长柳玲参加活动。两位专家不顾值夜班的疲惫,一大早来到卫生院开展义诊教学活动。他们在细心为群众诊治的同时,对基层医生进行了治疗胃肠和骨科疾病业务指导。活动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专家还与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围绕下一步工作开展了探讨交流。

“同心医疗专家工作室”是社市委福山区“同心实践基地”的子品牌,主要工作内容是根据乡镇卫生院实际需求开展义诊咨询、科室建设、人才培训等方面帮扶工作,缓解百姓看病难、看专家难问题。(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办公室 尹文东)


   
« 上一篇:进乡村为民义诊 学先贤勇担使命——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 下一篇:让雷锋精神闪耀时代光芒 ----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委员会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863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