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家乡法律服务站 架设外地商会法律服务新平台
   
家乡法律服务站 架设外地商会法律服务新平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23

“我们已经与北京淄博企业商会、厦门市山东商会、成都淄博商会等5家淄博以及山东驻外商会签订合作协议,为其设立家乡法律服务站。”九三学社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社员、山东秀坤律师事务所主任蒋永涛指着墙上诸多“家乡法律服务站”的牌子,向大家介绍相关情况。山东秀坤律师事务所是山东省司法厅2015年11月批准设立的淄博市博山区第一家个人律师事务所。律所成立以来,曾先后为二十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除传统的行政、民商、刑事法律事务外,办理大量公司兼并重组、资产处置及投、融资,建筑房地产等诉讼及非诉讼案件。

在博山区司法局“法润孝乡”活动引导启发下,同时结合民主党派成员履行社会服务责任角度,蒋永涛多方沟通协调,于2022年启动“家乡法律服务站”建设工作,本着“信任、合作、服务、共赢”原则,为商会会员以及在外淄博籍人士处理家乡法律事务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同时搭建本地与外地商会“资本、技术、人才、市场、政策”信息交换平台,在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同时助力地区经济发展。“与律所签订协议的商会,律所为其会员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处理其他法律事务,律师服务费根据收费标准予以适当减免”,蒋永涛介绍,律所计划进一步扩大家乡法律服务站覆盖范围,做好法律服务的同时促进沟通交流,为地区招商引资、产业振兴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供稿)

   
« 上一篇:马全涛、周扬颜、宋广玲3名社员荣获日照市劳动模范称号!
» 下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王江春选育的烟农199小麦新品种通过山东省审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7111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