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会到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社省委会到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6-17

 

为深入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全面了解掌握换届以来省直属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健全社省委会领导班子工作机制,及时调整完善相关政策措施,社省委会自6月开始,分别到部分省直属基层组织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6月1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组织部部长苏凯等,到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调研并与社员代表座谈。中共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万光侠会见了调研组同志。万光侠对李宗涛副主委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加强与社省委会联系交流,为推动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山师力量的愿望。李宗涛副主委对学校为本次调研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发挥好界别优势,助推社省委会和学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按照调研提纲开展专题调研。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闫宝强,副主委常勇、王公堂、胡贵超,骨干社员代表和老社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他们分别发言,汇报工作情况,反映问题困难,并重点围绕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参政履职整体成效、强化工作机制保障、社省委会加强与学校党委沟通协调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山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贾海宁参加座谈,通报了有关情况,就社员代表反映集中的问题进行了回复。最后,李宗涛副主委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大力开展调查研究是社省委会当前阶段的重要工作。只有深入基层、贴近社员,才能掌握真实客观全面的情况,才能明确社员所思、所盼,才能更好地完善当前的工作部署措施,推动全省社的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社省委会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暨庆祝九三学社在山东建立组织70周年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海油石化工程支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508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