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九三学社青岛市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办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九三学社青岛市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6-17

6月15日晚,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青岛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九三学社青岛市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青岛市音乐厅隆重举办。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副主委秦松、秘书长岳鹏,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欣,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鹏、秘书长王波及青岛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出席晚会。来自青岛市各级社组织及省直属基层组织的300余名演职人员和500余名九三学社社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纪念这一重要的历史事件。

 

 

晚会由九三学社社员自编自导自演,将声光效新媒体技术和歌舞、朗诵、器乐表演、京剧等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巧妙融合,主题突出、喜庆热烈。抒情优美的歌伴舞《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古筝重奏《丝路花语》、多媒体诗朗诵《风中的那些身影》、歌曲《如愿》《锦绣前程》、情境诗剧《妈妈,我想对你说》、萨克斯重奏《3-1000》、京剧《梨花颂》、诗歌朗诵《团结、奋进、超越》、笛子笙群奏《青年舞曲》等节目精彩纷呈,交相辉映,唱响了朝气蓬勃、同心追梦的时代旋律,表达了九三学社社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张俊杰、王永刚、宋箴、孙品、王艺洁、谭志军等6位九三学社社员分别以《让历史告诉未来》《青岛九三人的星辰大海》《做九三精神的传承人》《以实际行动奉献山东医学教育》《九三先贤缔造文化传奇》《新时代的科技赶路人》为题,深情讲述了九三学社青岛地方组织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将青岛市多党合作发展历程全方位展现在观众面前,将晚会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最后,在大合唱《领航》的嘹亮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据悉,九三学社青岛直属小组成立于1953年6月28日,是九三学社在山东省建立的第一个组织,迄今召开过十四次社员代表大会,从成立之初只有13人的社中央直属小组,发展成为拥有23个基层组织、16个专门委员会、1881名社员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本次晚会是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下一步,社市委会将主题教育同重大节庆和纪念日紧密结合,与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履职实践深度融合,真正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教育引导全市社员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斗,为青岛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 下一篇:社省委会赴省科技厅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及课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99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