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健康行”2023太平新村义诊活动 火热开展
   
“九三健康行”2023太平新村义诊活动 火热开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6-06

      6月4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组织的助力乡村振兴“同心兴聊”“九三健康行”义诊活动在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于集镇太平新村火爆进行。听说都是市级医院的专家来义诊,太平新村的几十位老人们早早就来到村委会院里排队等候。

        "九三健康行”是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全力打造的义诊活动社会服务品牌。为做好本次义诊活动,实现全科室、无差别诊疗服务,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组织了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以及东昌府区人民医院、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等各医疗机构的20余位医疗专家,同时协调了市人民医院的移动检查车,为太平新村的广大群众开展上门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社员专家们共为一百余名村民进行了B超、X光机、心电图、血压等各项检查,耐心为村民解答传授健康知识,精心为村民进行诊治。活动中还根据专家处方为村民免费发放了治疗药品。

  此次义诊,既是响应党中央乡村振兴重大战略部署,民主党派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同心兴聊”行动的一次社会服务活动,更是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把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履职活动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特长优势的实践行动。义诊活动同时得到旅游度假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以及太平新村村委的大力支持,让太平新村的广大群众不出村就能得到市级诊疗,较好地提升了村民的健康水平。(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浓情端午关爱老年人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书画院开展“心系留守儿童 传承非遗文化”共享欢乐六一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518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