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助残扶志基地揭牌仪式在菏泽举行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助残扶志基地揭牌仪式在菏泽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6-21


6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助残扶志基地揭牌仪式在菏泽市定陶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东波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菏泽市仲裁办主任、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主委申瑞萍主持揭牌仪式。中共菏泽市定陶区委副书记惠彦超代表中共定陶区委、区政府致辞。

李宗涛对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助残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利用好助残扶志基地平台,结合社市委会所长和残联发展所需,调动社内优质资源,针对性地开展一些补短板、强弱项的助残扶志活动,助力定陶区残疾人事业更好发展。

惠彦超在致辞中对助残扶志基地挂牌表示祝贺,对参与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同志表示感谢,并希望定陶区残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合作,积极开展关爱帮扶活动,将扶残助残行动帮到底、帮到位、帮出成效。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助残扶志基地建设情况。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副主委张传新、高奂文、田荷秀,秘书长李萃玮,中共菏泽市定陶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何庆龙,九三学社定陶区委员会主委耿战秋以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九三学社省委会宣传部、社菏泽市委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庆祝九三学社在山东建立组织70周年”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开幕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652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