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庆祝九三学社在山东建立组织70周年”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开幕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庆祝九三学社在山东建立组织70周年”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开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6-21

 

 


6月20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主办,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菏泽市曹州书画院承办的“庆祝九三学社在山东建立组织70周年”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在菏泽市曹州书画院开幕。省政协副秘书长、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东波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社山东省委会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宋丹丹、陈建华,曹州书画院副院长丁远远,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曹州书画院专职书法家曹钰以及菏泽市科技局、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菏泽市各民主党派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菏泽市仲裁办主任、社菏泽市委会主委申瑞萍主持开幕式。

 

李宗涛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九三学社在山东建立组织70周年,举办这次书画展目的是回顾九三学社在山东70年来的发展历程,缅怀前辈先贤的光荣事迹,引导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他希望大家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继承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杨东波代表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对书画展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对长期支持菏泽统战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社菏泽市委会借助书画艺术的力量,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国家发展和地方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开幕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书画作品展厅和书画艺术博物馆,通过书画家的作品深刻感受了九三学社组织在山东的发展壮大,回顾了九三学社在山东70年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九三力量的热情。

本次书画展面向全省社员共征集书画作品120幅,其中包括书法作品56幅,绘画作品64幅,涉及山水、花鸟、草书、隶书多个类型,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书画家的生活情趣和精神品格,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蒸蒸日上。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副主委张传新、高奂文、田荷秀,秘书长李萃玮以及菏泽市40余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活动。(九三学社省委会宣传部、社菏泽市委会供稿)

   
« 上一篇:李宗涛带队赴菏泽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助残扶志基地揭牌仪式在菏泽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749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