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李宗涛带队赴菏泽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
   
李宗涛带队赴菏泽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6-22

  

6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带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联合民主监督调研组部分成员,就开展“我省石化产业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创新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情况赴菏泽进行调研座谈。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臧伟会见调研组一行,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东波陪同调研,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主委、菏泽市仲裁办主任申瑞萍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李宗涛介绍了开展“我省石化产业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创新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的背景、意义、前期工作及下一步打算。菏泽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职能介绍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省石化产业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政策落实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提出意见建议。

 

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山东东明石化集团的华汪热力、洁源二期、恒昌化工、润泽化工等项目,参观了集团发展成就展厅,并与集团负责人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大化工项目、打造高端石化产业链及科学发展炼油、化工、金融投资、工程技术、科技研发等座谈交流。

民革、民盟、九三学社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省委统战部一处,九三学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菏泽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青岛、菏泽市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社务工作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庆祝九三学社在山东建立组织70周年”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开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072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