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社务工作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社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6-28

 

 

6月26—2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社务工作会议在潍坊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作动员讲话。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主持会议。中共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升岩,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主委、潍坊市大数据局局长于冬菊分别致辞。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于来刚出席开幕式。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开展机关建设培训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交流研讨社务工作。


 

 

 

 

李宗涛在动员讲话就做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奋发作为;二是要珍惜参会机会、力争有所收获;三是要聚焦难点弱项、推动全面建设上水平。他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激发全省各级组织创新社务工作的热情和活力,不断提高社务工作成效,为全面提升我省社务工作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进行了机关建设培训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社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宋广伦、副主任国成才围绕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和创建模范机关对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贴合实际,指导性强,为下一步各级社组织创建九三学社模范机关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白文娟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报告。白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地位作用的重要论述、新时代统一战线基本任务的战略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统战工作原则方法的指示要求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报告脉络清晰、逻辑严密、内容丰富,讲述生动,大家深感受益匪浅。


 

 

与会同志还交流研讨了社务工作,就全面提升社务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参观了张雪岩纪念馆、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并赴社员企业山东海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金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各社市委会机关负责人、专职工作人员以及社省委会机关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社省委会宣传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交流会
» 下一篇:李宗涛带队赴菏泽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397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