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浓情端午关爱老年人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浓情端午关爱老年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6-29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6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在日照市岚山区中楼镇下曹村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浓情端午关爱老年人活动。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委员、岚山支社主委王玉鹏,部分社员及医疗、法律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员们在中楼镇下曹村养老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了当地老年人,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米面等爱心物品,详细了解老年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上了端午节的关怀和问候。



       来自岚山区人民医院的社员和医疗专家给老年人进行了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他们耐心细致地回答老年人关于健康方面提出的各种问题,针对他们的症状给出相应的治疗建议并指导老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正把关爱老年人的健康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社员们和养老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一道为当地老年人亲手包制粽子。一片绿叶、一缕清香、一根细绳包裹着华夏传承千年的味道,大家用灵巧的双手把暖暖的爱心包进了甜甜的粽子。煮好的暖心粽将分发给当地老年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社员们还为老人开展了面对面、零距离的法律援助宣传服务,营造关爱老年人、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让更多有需要的群体足不出户感受到法律援助关怀的力量。

本次活动受到了当地老年人的热烈欢迎和好评,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紧紧围绕日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不断探索社会服务的新路径和新形式,有效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日照市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作出应有的贡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童行九三”关爱“小草学堂”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九三健康行”2023太平新村义诊活动 火热开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687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