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毕风塘当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毕风塘当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7-03

 

 

6月30日,培训教育行业规范有序发展研讨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会在北京召开,社省委会文教委社员,山东风塘教育董事长、校长毕风塘当选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毕风塘自加入九三学社后,积极建言献策并参与策划有关社会服务活动等。“在‘教育强国’的战略举措下,新的征程会有新的挑战,也会有新的机遇,我们必须把满足人民群众接受良好教育的需求作为教育改革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注重学生素质、能力方面的全面提升,并以提高学生的兴趣爱好为出发点,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为培养更多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艺术人才添砖加瓦。”毕风塘表示。

 据了解,风塘教育致力于3至18岁少年儿童的艺术教育,少儿阶段教育理念是呵护孩子创造力,保护好与生俱来的“天赋”,青少年阶段致力于艺术素养的培育,用广博的专业知识和具体的表现力来应对艺术中高考,为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艺术人才打实基础。(社省委会文教委)

   
« 上一篇:省国土地矿支社白新飞、于超两名九三学社社员赴沙特开展地质调查载誉而归
» 下一篇:淄博九三学社社员王文化获评2023年度“城市管理领域优秀女科技工作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27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