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童行九三”关爱“小草学堂”志愿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童行九三”关爱“小草学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7-21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7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委员、岚山支社主委王玉鹏带领部分社员到岚山区虎山镇于家官庄“小草学堂”开展联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树立“童行九三”公益品牌,展现九三人大爱无疆、乐善助人,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的风貌。



活动邀请了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和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法治教育专家为孩子们讲授了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未成年人保护、校园霸凌,防诈骗防拐卖、反家庭暴力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发放了宪法小册子和法律援助、民法典宣传折页等材料,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法治思维,带动家长一起营造法治社会大环境。



社员们为前来支教的山东大学大学生准备了文件袋、雨伞等学习生活物资,为小草学堂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文具礼物,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非常开心,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努力进步。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高度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积极打造关爱未成年人“童行九三”社会服务品牌,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研细学,实干担当,为日照市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山海同心·荟智九三”社会服务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浓情端午关爱老年人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858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