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会来青调研并与社青岛市委会缔结友好市委会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会来青调研并与社青岛市委会缔结友好市委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7-18

7月18日,社南宁市委会赴青岛就“关于推进生产性服务业高端融合发展的建议”开展调研,并应约同社青岛市委会缔结友好市委会。

双方在民主党派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社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鹏、社南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建山分别代表两地九三学社组织签订了共建结对协议,缔结成为友好市委会;双方还就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后两地市委会将进一步建立线上、线下学习交流机制,定期互通信息和资源;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行相互学习和借鉴;积极动员两地海洋专家、社员企业家、青年骨干等互访互学,参与两地合作。     


签约仪式后,于鹏陪同调研组一行赴大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海尔卡奥斯等企业,开展“关于推进生产性服务业高端融合发展的建议”专题调研。社青岛市委会科技金融专委会副主任、大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薛铮介绍了半导体产品设计研发、技术应用、技术推广等情况;卡奥斯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国生介绍了卡奥斯平台多变交互、增值分享、共建数字工业新生态的新模式,以及通过数字化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数字经济腾飞的典型案例。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就产品研发升级、推广模式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探讨。廖建山表示,今后将借鉴青岛经验,进行深入分析研讨,提出真知灼见,持续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高端延伸。(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  刘宝霞)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赴上流佳苑社区开展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来青岛调研海洋碳汇发展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5492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