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宣讲会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宣讲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04

8月2日,根据《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要求,为充分发挥社员主体作用,切实激发履职活力,济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主委、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在九三学社市直机关委员会召开的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开创新时代济南市九三学社事业新局面”主题进行宣讲,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赵宁、秘书长翁向勇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市直机关委员会主委张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社市委印发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关于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助力乡村振兴区县行”活动方案》等文件,与会社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更好履行党派职责展开深入交流。

在听取社员们的发言后,刘霞指出,要把学习当作终身事业去完成,不断思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一是以学铸魂,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悟《九三学社章程》内涵,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二是以学增智,在履职尽责提本领上作表率。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三是以学正风,在凝心聚力重团结上作表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以党为师,切实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四是以学促干,在勇于担当善作为上作表率。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思考、重视实践,充分发挥在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优势,深刻认识和把握社会经济发展大势,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推动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融合发展,知重负重、担责尽责,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九三学社市直机关委员会班子成员和部分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  赵钰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赴上流佳苑社区开展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694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