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01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8月1日,九三学社济南市社会服务队的队员们赴“九三学社志愿服务基地”——经四路万达广场智慧采血方舱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当前正值盛夏时节,高温、阴雨天气不断,大学生放假,导致街头采血量减少,使济南市的采供血工作压力剧增,无偿献血工作进入了“淡季”。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向全市社员发出无偿献血号召,社会服务队第一时间行动,张健军、滕毅、王晶、朱晶、魏静、宋霞、王丽等献血近2000ml,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部分社员因身体原因错过了献血活动,他们表示将争取参加下次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弘扬人道主义的崇高行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九三学社社员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平凡之举,成就生命奇迹。(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走进市中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书画联谊笔会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宣讲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694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