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04

  8月3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主委黄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为重点学习内容,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魏立广领学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央八项规定是一个切入口和动员令,是长期有效的铁规距、硬杠杠》、《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重要思想内容。  

  黄勇强调,社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继续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开展与社务工作提升相结合,一体化推进,实现主题教育和社务工作成果双丰收。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主委黄勇带队开展氢能产业发展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6730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