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培训班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15

8月9日-11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社菏泽市委会主委、市仲裁办主任申瑞萍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会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乔勇燕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本现应邀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仝永华应邀出席开班式。

       申瑞萍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是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一环,广大社员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并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端正学风、学以致用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乔勇燕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十分不易,希望大家利用好本次学习交流机会,静下心来,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边思考、边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王本现要求,九三学社要以培训班为契机,深学细悟、知行合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展现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面貌、新气象,为“鲁西崛起、突破菏泽”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紧跟主题教育要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课程紧凑,形式多样,邀请了多位专家为社员作专题辅导,给大家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市委党校副校长仝永华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

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许静华为社员作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专题授课。

中共定陶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克亮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大家传授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和议政建言信息的经验做法。

社菏泽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传新结合工作经历,通过身边事例和真挚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社史课。

培训班还安排了影视教育,学员们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为了民主与科学》等影像资料。10名社员代表就培训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及近三年新入社社员60余人参加培训。(社菏泽市委会  李汉超)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583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