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社员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在德州召开
   
社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社员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在德州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15

为加强社员思想状况调研,深入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8月13日,社省委会在德州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社员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社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苏凯,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宋丹丹、陈建华,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孙澍,社省委会社员思想状况课题调研组负责人、山东交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教研室主任吴延芝,社德州市委会副主委张兰菊、张自坤,秘书长王海龙,社德州市委会直属三支社主委李妍参加座谈会。社德州市委会主委任桂英主持座谈会。

 

岳鹏对近年来社德州市委会在思想宣传及理论研究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简要介绍了此次社员思想状况调研的背景,对调研座谈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实事求是、畅所欲言,为思想状况调研课题提供详实可靠的资料,并表示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补充完善相关调研报告,提出切实可用的举措,为社中央准确把握广大社员思想状况,提升社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供决策参考。

 

张兰菊介绍了社德州市委会自2021年换届以来思想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结合社务工作实践,就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现状、思考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社德州市委会部分理论骨干社员参加座谈会。(社省委会  陈建华)

   
« 上一篇:岳鹏率队赴社德州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能源集团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在济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721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