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会赴省教育厅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及课题调研
   
社省委会赴省教育厅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及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16

8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赴省教育厅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并就今年的省委统战部重点调研课题“完善校企人才共引共享机制 推动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进行调研座谈。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顺峰出席会议。课题组负责人青岛大学副校长、九三学社省委科技专委会副主任李荣贵参加会议。

 岳鹏介绍了开展本次课题调研的背景、目的和内容,对课题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向省教育厅对课题调研及对口联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邢顺峰对我省高校基本情况、服务行业企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已经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全面的介绍,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省教育厅人事处、高教处、研究生处、职教处、科技处、教师处、统战处等补充介绍了校企人才共引共享有关情况,课题组成员结合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省教育厅职能处室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 

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海娟,青岛大学科技处处长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主委隋坤燕,九三学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三级调研员李敏及省教育厅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社省委会  李敏)

   
« 上一篇: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联合民主监督调研组赴上海、浙江开展调研
» 下一篇:岳鹏率队赴社德州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43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