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聚焦‘同心兴淄’,共创‘强富美优’——清大EMBA总裁班企业家投资交流恳谈会” 成功举办
   
“聚焦‘同心兴淄’,共创‘强富美优’——清大EMBA总裁班企业家投资交流恳谈会” 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17

7月28日上午,由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主办的“聚焦‘同心兴淄’,共创‘强富美优’——清大EMBA总裁班企业家投资交流恳谈会” 在张店举办,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淄博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赵晨光,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晓丹,张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静出席活动,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副主委、张店区基层委主委李逢春出席并主持活动,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委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朱斌,来自清大EMBA总裁班企业家学员,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6名骨干企业家社员参加活动。

恳谈会上,市委统战部赵晨光副部长、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羅波院长分别致辞。

市投资促进局王晓丹副局长介绍了淄博市招商引资政策,张店区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静部长介绍了张店区基本情况,企业家共同观看了张店区《心中的城市》宣传片,张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进行了项目合作意向书签约。

在座谈交流环节,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家张阳、巩相峰、牛志伟作为淄博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经营发展特点、淄博“双招双引”“人才金政”等配套服务政策优势、企业未来发展前景等进行专题发言,引起在座企业家的浓厚兴趣。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淄博文脉厚重、产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既有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又有留人又留心的优质发展生态,是一片非常适宜创业兴业的沃土。

下一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将进一步贯彻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兴淄”工作部署,落实区委统战部“同心引资源”行动要求,引领广大社员干实事、求发展、引资源,充分发挥企业家社员平台优势,组织更多类似投资交流活动,吸引国内外优质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向淄博汇聚,为助力实现 “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做出更大贡献。(社淄博市委会 翟萌)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召开“山东省数字法治政府建设”课题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534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