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18

8月16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在玉岱大厦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会议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今年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副主委、烟台市委员会主委秦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常委参加会议,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习近平论党的群众路线》,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回顾了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议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社市委会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各基层组织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社组织、全体社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在深学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责任担当,持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升华觉悟境界、增强履职本领,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以履职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激发活力,创新方式方法,全面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为烟台全力冲刺万亿级城市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新社员工作进行了研究,系统总结了市委会今年以来工作,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召开“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研讨会
» 下一篇:烟台市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组召开现代化海洋牧场线上报告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681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