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召开“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研讨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召开“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18

8月2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组织部分社员赴山东华鹏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推进烟台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主题研讨会。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桂德参加活动。

会上,张桂德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阐述了召开“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研讨会的目的、意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委员、山东华鹏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艳珍介绍了该公司及下属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取得的显著成绩。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系列建议。

会后,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科技专委会副主任,龙口中宇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知识产权总监李小霞向与会社员赠送了《中国劳动法与员工关系蓝皮书》。

社员佟玉斌、周兆亭、勾学军、张飞飞、王仁智、吴中英、李乃涛参加了研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 巩芮欣)

   
« 上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戴振宏课题组在热电材料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670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