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烟台市工信局开展民主监督和政党协商课题调研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烟台市工信局开展民主监督和政党协商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23

为推进民主监督工作及政党协商课题调研,8月18日,由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桂德带队,课题组一行5人赴市工信局开展座谈调研。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桂德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张宏介绍了烟台市数字经济整体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发展数字经济”“数字赋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社市委会常委、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唐焕玲,社市委会常委、山东智宇律师事务所主任林琼,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郝芳静等参加调研。(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巩芮欣)

   
« 上一篇:烟台市4名医疗界别九三学社社员喜获表彰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981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