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烟台市4名医疗界别九三学社社员喜获表彰
   
烟台市4名医疗界别九三学社社员喜获表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24

2023年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烟台市九三学社医疗界别的社员们以“悬壶济世为苍生”为己任,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品质、扎实的作风默默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赢得了信赖与赞誉,也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

在今年医师节的各项表彰中,烟台市九三学社的4名社员分别获得省、市、区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林娟,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医师”;陈洪杰,2023年度“烟台好医生”;于云龙,2023年度“芝罘最美医生”;张伟先,2023年度“芝罘好医生”。

让我们向这四位社员表示祝贺,也向所有工作在医疗岗位上的九三学社社员们致敬!(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赴金湖路街道举行“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科普讲座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烟台市工信局开展民主监督和政党协商课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253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