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赴金湖路街道举行“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科普讲座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赴金湖路街道举行“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科普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24

8月23日上午,由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承办的“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讲堂”讲座在市南区金湖路街道创意100(南京路100号)举行。

社市南区委员会主委宋箴、副主委吕海峰;社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春玉、科普工作专委会主任郎云鹏,金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刘晓、党建办副主任谢玉茜等出席了活动。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预防医学主管医师逄美芳及市南区部分社员、徐州路社区二十余名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刘晓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的成立,能为街道的科普教育工作引入更加丰富和优质的资源,能为街道居民、楼宇企业员工的科普教育需求注入恒久动能。下一步,金湖路街道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全面推动科学素养提升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郎云鹏提出,建立“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推行“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讲堂”等科普教育主题活动是做优做实科普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希望社市南区委会与金湖路街道细致规划基地建设,详实策划活动开展,共同培育街道居民、楼宇企业员工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氛围;为青岛市科普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一份力、添一分彩。


刘晓与宋箴共同为“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最后,逄美芳为大家作了题为《衰老与防衰老》的健康科普讲座。讲座通过解析衰老的原因、表现、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引出如何防衰老及其措施、方法,总结出“衰老的过程是完全可以延缓的”。讲座通俗易懂接地气,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  文:孟祥涛   图:郎云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莱西市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委员会联合开展海洋科普调研活动
» 下一篇:烟台市4名医疗界别九三学社社员喜获表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69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