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召开“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召开“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25


8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东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主委刘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陈靖、周虎到会指导。社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对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市委会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社各级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会工作安排和各级统战部门有关工作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发挥好组织引领作用,全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理论学习,着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加快课题撰写进度,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界别特色和优势,做好各基层组织、工作委之间的联合文章,狠抓思想作风建设、平台载体建设、服务品牌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增强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社市委会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兼顾和分类指导。各基层组织要按照前期印发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积极探索建立理论学习、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机制,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到社机关视察模范机关打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省国土地矿支社赴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开展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济南市委会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23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