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员会课题组赴南通调研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员会课题组赴南通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28

自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以来,山东省担重任、挑大梁,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社济宁市委会认真履行职能,为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智慧电力系统,建设绿色山东积极献计出力,8月22日至23日,社济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要武、委员杨海涛带领调研组赴江苏省南通市,就“加快推进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课题进行实地调研,开展座谈交流。

社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爱娟、南通市科协副主席薛云及南通市发改、工信等部门参加调研座谈,详细介绍了南通市新能源产业集群的产业布局和产业发展,在顶层设计、载体建设、优势产品、产业政策、突出问题、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近年来,南通市开展“科创南通”专项行动,设立院士协同创新中心,充分发挥南通大学对产业的支撑带动作用,为新能源产业的创新和融合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推动产业链强链补链,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南通江海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国轩高科新能源产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社济宁市委会 付龙)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乡村振兴专题协商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廉政专题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25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