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在沂源县张家坡镇开展“农技专家乡村行”活动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在沂源县张家坡镇开展“农技专家乡村行”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30

8月23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在沂源县张家坡镇开展“农技专家乡村行活动”。社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宋广伦,“农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彭福田,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秘书长郭启明、张家坡镇委镇政府有关领导等一起参加活动。

彭福田等农技专家现场查看了“九三学社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地”果树生长情况,详细询问了解生产管理情况和张家坡镇果业发展现状。对苹果基地果树生产和管理开展现场指导,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果树管理注意事项进行规划,重点对强化果树管理,防止果园郁闭,注重科学配方施肥、科学灌溉果树等方面为合作社农技骨干进行了具体而细致的现场指导培训。

随后,农技专家围绕果业发展主题与果农骨干进行座谈交流,就果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包括果树品种选择、果树日常管理、果园施肥、果品销售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指导。彭福田等农技专家结合张家坡镇实际,立足全镇果业发展前景,对果农们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有针对性的指导解答。

会后,张家坡镇领导干部和合作社果农们纷纷表示,社省委会专家的技术指导非常及时有效,很好解决了生产管理中的具体问题,对张家坡镇的果业发展给予了有力的支持推动。(社省委会办公室)

   
« 上一篇: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会主委彭健铭一行来鲁调研
» 下一篇: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联合民主监督调研组赴上海、浙江开展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73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