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赴青岛大名路小学举行 “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赴青岛大名路小学举行 “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30

8月28日,由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青岛市机关直属委员会承办的“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讲堂”讲座活动在青岛大名路小学举办。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春玉、科普工作专委会主任郎云鹏、机关直属委员会委员戴军、机关直属委员会委员王圣、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专家吕胜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春玉、郎云鹏、戴军、王圣、吕胜华与市北区少年宫主任王琛、台东街道办事处宋琳科长、大名路社区管丽艳主任、青岛大名路小学校长侯昱倩共同为“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侯昱倩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借力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及基地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科学素养,把学生培养成爱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好少年。

郎云鹏在致辞中表示,“爱国、民主、科学”是九三学社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认真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将科普工作作为社会服务的重点内容。希望九三学社青岛市机关直属委员会发挥基层委科技人才多、专业多样的优势,和大名路小学联手打造高水平的科普基地,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现代科学知识的认知,为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添一份力。

随后,吕胜华为700名师生们带来了题为《保护海洋环境 共同守护宜居地球》的讲座。讲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引发了全校师生的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一起关注蓝色海洋,保护海洋生态系统,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好未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    郎云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会来青调研帆船事业发展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省国土地矿支社赴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开展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124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