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会来青调研帆船事业发展工作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会来青调研帆船事业发展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8-30

近日,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会《关于推动秦皇岛市帆船事业发展的建议》课题组一行9人来青岛市调研帆船事业发展工作。

7月25日上午,社青岛市委会秘书长王波陪同调研组一行赴青岛奥帆中心进行调研并座谈。座谈会在青岛奥帆基地媒体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波秘书长主持。会上,青岛市体育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青岛市帆船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和政策,帆船发展的模式、平台、体系打造等经验做法,青岛市帆船运动的发展规划及帆船运动的开展情况和民众参与情况,并对课题组的提问进行了解答,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课题组在青岛奥帆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

课题组组长、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邢克余说,此次调研和座谈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表示真诚感谢。王波秘书长表示,希望以后九三学社青岛、秦皇岛两地市委会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为党委政府多提高质量的建议。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和调研。(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   赵伟杰)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赴青岛大名路小学举行 “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13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