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9-01

8月29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一级巡视员、潍坊市政协在职原副主席、社市委会原主委李传恒出席并讲话,社市委会主委于冬菊主持会议,社市委会副主委赵同祥、李莉,原副主委梁文道,秘书长岳建利出席会议,社市委会委员、支社班子成员等20余人参会。

会议回顾了九三学社创建以来的光辉历程。指出,九三学社自创建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和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同中国共产党戮力同心、同舟共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履职尽责、努力作为。经过78年的发展,已从一个建社初期数十人的学术性政团,发展成为拥有30个省级组织和20余万社员,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届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在社省委会和中共潍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会议强调,要传承九三前辈的精神,汲取前行奋进的力量,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高履职能力,为加快打造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潍坊篇章贡献九三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九三学社的发展和各自的入社经历畅谈感想感悟,深入交流思想,对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期间,参观了高新区联东U谷社员企业山东金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山东海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蓝色智谷的中国潍坊留学人员创业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召开纪念 抗战胜利暨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会来青调研帆船事业发展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25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