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召开纪念 抗战胜利暨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召开纪念 抗战胜利暨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9-04

9月1日,为进一步把开展 “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举办纪念抗战胜利暨九三学社创建78周座谈会。聊城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原主委潘延红等部分老领导、老社员出席座谈会,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副主委魏立广主持,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深入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老领导老社员们围绕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进行深入交流发言。一致认为,社市委会近几年来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言成果,很好地推动了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老领导们结合自己切身经历和感悟,畅谈了与九三学社的故事和感情,勉励社员们在自身岗位和参政履职中不断提升自己。

     “九三学社”的命名,旨在纪念1945年9月3日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胜利,民主科学座谈会更名为九三座谈会。九三学社先贤们为争取抗战胜利和政治民主,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反帝爱国与民主科学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积极参与和推动争取民主、反对独裁的斗争,发表宣言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宣告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为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作出了积极贡献。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会议强调,一定要把九三学社先辈“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党协商水平,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聚力创新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创新、勇于突破,提升履职本领,心系“国之大者”,聚焦民之关切,助力我市科技创新开拓“新领域”,跨入新赛道,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推动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助力聊城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undefined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13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