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山海同心·荟智九三”社会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山海同心·荟智九三”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9-04

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31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走进岚山区中楼镇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山海同心·荟智九三”社会服务系列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委员、岚山支社主委王玉鹏出席活动,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一支社部分社员,九三学社日照书画院书画家参加活动。


同心送健康基层行

为满足基层群众的健康需求,让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基层群众健康素质,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一支社组织医疗领域社员专家到中楼镇卢家西楼村开展“同心送健康基层行”义诊活动。

来自日照市人民医院的社员医疗专家,热情为前来就诊的村民提供健康咨询和健康指导。

同时开展骨科、普外科、心内科、眼科、妇科、内分泌科、中医科和放射科等常见病症方面的诊疗服务,并为村民提出合理化的治疗建议。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人,深受村民的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九三学社的医卫社员们以实际行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为农村群众提供了便捷暖心的医疗服务,彰显医务人员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健康日照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同心送文化基层行

九三学社日照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来到卢家西楼文化中心,为农村的群众送来了文化盛宴。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献上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闻讯赶来的村民在拿到艺术家们的书画作品后,一个个都兴高采烈。

社员们以书画抒情怀,以笔墨写梦想,通过艺术作品表达九三学社社员对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的热烈祝贺,展现社员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

“山海同心·荟智九三”是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旨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深入基层开展“送科技、送健康、送文化、送法律”等社会服务活动,是九三学社联系群众、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一个重要平台。

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党派所能的社会服务项目,更好开展 “山海同心·荟智九三”社会服务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在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日照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助推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金秋丰收节 助农送技术——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走进蓬莱君顶葡萄专业合作社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童行九三”关爱“小草学堂”志愿服务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69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