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暨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成立仪式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暨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成立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9-05

9月3日,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暨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成立仪式。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主委王淑玲,九三学社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宋广伦,九三学社省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主任、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院长贾荣志等领导共同出席活动。王淑玲、宋广伦为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揭牌。

受社省委会领导委托,宋广伦代表社省委会充分肯定了社泰安市委会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暨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成立仪式,既是全面落实好二十大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乡村五大振兴一文化振兴的具体实践,这对于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社员智慧力量,发挥社内外书画有为有才有志之士的聪明才智,助推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他说,希望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充分发挥其职能和作用,齐心协力做好传统文化的传播推广,在今后的创作中多出精品,为泰安市的文化建设和全面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更多力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淑玲在仪式讲话中指出,成立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是在文化建设领域一次新的尝试和突破,进一步拓展和丰富了“四个一批”建设行动的内涵和服务空间。她对书画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唱响多党合作的主旋律;二是发挥好宣传窗口的作用,创作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扩大九三影响;三是发挥好服务社会的作用,努力把书画院办成艺术联谊之家、书画交流之家,为民服务之家。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副主委诸葛玉平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的决定》和《关于公布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组成人员的决定》。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主题书画展。新成立的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成员共有30人,其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8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11人。本次展览作品均出自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艺术家之手,主题突出,题材多样,风格各异,兼具政治性、艺术性、群众性,把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倾注在生花妙笔之端,把新时代的奋进精神书写在尺幅天地之间,生动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协力共筑中国梦的责任担当,寄托着对登高望远,活力九三的美好祝愿。 

泰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王林琳,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副主委孙启凯、秘书长郭启明,九三学社省委会宣传部有关同志及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委员,城区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委员,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全体成员及部分九三学社社员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社泰安市委会供稿)

   
« 上一篇:程林主委到潍坊市委会开展联系基层组织工作
» 下一篇: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会主委彭健铭一行来鲁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94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