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程林主委到潍坊市委会开展联系基层组织工作
   
程林主委到潍坊市委会开展联系基层组织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9-09

9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程林同志在潍坊市开展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程主委出席社市委会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并讲话,视察九三学社寒亭支社“社员之家”和社员企业--优奈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情况。

座谈会上,程林主委听取了社潍坊市委会2023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题汇报和寒亭支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汇报,围绕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与社员代表深入交流,热烈讨论,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程林同志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社潍坊市委会、寒亭支社在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一心一意谋事业,全心全意谋发展。他强调,要突出领导班子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这个重点,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扎实搞好基层社组织换届工作,确保社组织朝气蓬勃、充满活力。要提升议政建言水平,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建言资政中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助力社员本职建功立业,体现社组织温暖,营造温馨家园,提升社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

社潍坊市委会主委于冬菊在发言中表示,社潍坊市委会将认真落实程林主委的指示精神,按照社省委会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着力提升五种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和“社员之家”平台作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和社会服务进社区等活动,广泛凝聚广大社员团结奋斗的合力,高质量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更好潍坊贡献九三力量。

 社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苏凯,社潍坊市委会副主委王建良,秘书长岳建利,寒亭支社主委孙德波,副主委李雪飞、于立刚和社员代表参加会议和调研。(社省委会组织部、社潍坊市委会供稿)

   
« 上一篇:社省委会机关参加省直机关第十五届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健步走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暨九三学社泰安书画院成立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236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