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召开专工委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召开专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9-09

9月8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专工委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岳鹏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社中央专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研讨专工委工作,部署下一步安排;讨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工作通则》(征求意见稿)。

李宗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专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从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专工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努力开拓专工委工作新局面;从严要求,担当作为,不断提高专工委自身建设水平等三个方面为专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岳鹏传达了社中央专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各专工委及时组织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传达社中央、社省委会专工委会议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各专工委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同志讨论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工作通则》(征求意见稿),并为推进专工委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提出了相关建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设立农林、经济、教育、社会法制、海洋、科技、医药卫生、资源环境、科普、文化艺术10个专门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参政议政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省文教委员会赴曲阜开展调研
» 下一篇:社省委会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68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