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会机关参加省直机关第十五届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健步走活动
   
社省委会机关参加省直机关第十五届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9-09

9月6日,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奋进新时代 健康向未来”省直机关第十五届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健步走活动在华山历史文化公园举行。在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带领下,机关15名干部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活动,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顺利完成赛程,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参加活动的128个省直部门单位中,取得第24名的好成绩,展现了社省委会机关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省直机关第十五届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采取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方式进行,旨在倡导和推进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经常化、持续性开展。此前,运动项目已完成篮球、气排球、游泳和广播体操等单项比赛。健步走活动后,乒乓球、网球、个人和集体竞技、趣味类项目等比赛将在9月集中举行。(社省委会宣传部)

   
« 上一篇:社省委会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 下一篇:程林主委到潍坊市委会开展联系基层组织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6879位客人